推特公布IPO价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5 09:25:58

来自外媒的消息,即将于11月中旬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的推特,昨日公布了其IPO价格。据悉,推特的IPO价约在17至20美元之间,根据这一股价计算,推特公司的市值已经达到了111亿美元,这也使其成为了继Facebook以来,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的第二大科技公司。

据统计,推特公司目前拥有2亿活跃用户,这些用户每天发送的即时消息总计约5亿条。但是,推特公司的利润并不来自这些用户。广告费才是推特真正的“财源”。通过吸引各大企业投放广告,推特取得了丰厚的收益。根据咨询公司eMarketer的推测,推特公司今年的收益将达到5.83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8亿,涨势颇为喜人。

推特公司透露,通过此次IPO,公司将有望募集16.1亿美元的资金,IPO发行的股份约占公司股份的13%。推特也已经公布了其在纽约交易所的代号——“TWTR”,估计推特的股票发行后,纽约交易所内又要上演一场抢购推特公司股票的大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