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标错价格美国消费者空欢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07 10:03:58

昨天,对于部分美国消费者来说可谓是“跌宕起伏”的一天。一些早起的人们惊喜地发现,沃尔玛网上超市的部分商品价格跳水,原价分别为199.99美元和185美元的优派和惠普的电脑显示器标价均仅为8.85美元!于是,早上8点前,这些显示器便被抢购一空。

不过随后,这家世界最大的零售企业宣布,刚刚的一切仅仅是个“玩笑”,如此惊人的折扣完全是因为技术故障。沃尔玛方面表示,技术故障导致网上的一些商品标价过低或过高。

周三稍晚时候,沃尔玛称故障已经得到解决,Walmart.com网站运营恢复正常。其网站发言人拉维•贾里瓦拉表示:“我们为给顾客造成的不便感到抱歉。”贾里瓦拉还表示,沃尔玛正在告知订购商品的顾客,他们的订单将被取消,并会全额退款。另外,公司还会送给这些消费者一张10美元的电子礼品卡。

现在,距离美国的节日购物季越来越近了,沃尔玛网上超市也将商品数量增加至500万,比去年多了一倍。沃尔玛希望可以促进网上销量增加30%,使其这一财年的销售额达到100亿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