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推特联合创始人多西的Square公司计划上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07 13:06:58

《华尔街日报》周三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由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成立的支付公司Square计划上市,目前公司正在与几家投行讨论相关事宜。

据悉,与Square进行商谈的投行中包括高盛和摩根士丹利,不过目前尚未有投行正式受聘负责该公司的上市。Square公司和两家投行的代表也未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Square公司于2009年由推特联合创始人多西成立,主营移动支付业务。该公司开发出一种信用卡读卡器,可插入苹果手机中,用于随时支付消费金额。内部人士透露,Square的销售额在2014年可达10亿美元,其发展速度也并不逊色于推特。

此前,多西公开表示Square并未盈利。不过,他在公司内部表示,希望Square可以在2015年开始盈利。

Square公司的另一位投资方是星巴克,为Square的重要战略伙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