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大举进军印度 七年内投资将超55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12 10:18:59

来自外媒的消息,美国食品饮料巨头百事公司昨日宣布,将加大对印度市场的投资力度,截止2020年,百事对印度的投资总额将有望超过55亿美元。

百事公司表示,印度市场对于百事的全球战略至关重要。因此,新一轮的投资将会着重拓宽百事在印度的产品线,生产符合当地口味的食品与饮料,并大力提升百事在印度的产能、改善当地的销售与配送网络。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Indra Nooyi)表示,印度市场潜力巨大,对于百事来说,仍然具有非常强大的吸引力,百事在这一市场上,目前也抢占了非常有力的先机。

“经过多年的努力,百事在印度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但我认为,对百事和百事在印度当地的合作伙伴而言,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应该好好利用可以帮助双方实现长期增长的机遇,而不是浅尝辄止。”卢英德说。

据悉,百事在接下来印度市场的深度拓展中,将会着重关注农村地区业务拓展,包括对销售与配送设备进行投资、开展合作农场项目等。据统计,百事此次大举进军印度,将有望给当地创造超过10万个就业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