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不给力百胜餐饮在中国销售额下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13 14:18:59

百胜餐饮集团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等连锁品牌,在其11月12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中国地区的销售额下降了5%,这也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

在中国,百胜集团是最大的西方快餐公司,而中国同时也是百胜的一大重要市场,该集团超过40%的营业利润来自这里。然而,去年中国爆出了鸡肉食品安全丑闻,今年年初又爆发了禽流感,导致旗下品牌肯德基销量下降。于是,百胜集团认为,第三季度利润之所以低于预期是由于中国地区的表现不佳。并且,百胜降低了其全年的收益预测。

10月份,肯德基在中国的销售额至少下滑了7%。幸而,必胜客的业绩上涨了10%,起到了一定的中和效应。不过,百胜集团在中国10月份的总销售额仍然减少了5%。

百胜集团在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共拥有4万多家餐厅,目前在纽交所上市,此次报告发布前,其股票下跌25美分,收于每股71.49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