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氏金融将支付12亿美元破产赔偿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19 11:01:17

外媒11月18日的消息称,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已经接到了联邦法院对曼氏金融破产案的判决,将根据判决结果责令曼氏金融公司支付总额高达12亿美元的赔偿金。除此之外,曼氏金融前总裁科赞(Jon Corzine)也将因为工作失职遭到起诉。

由于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冲击,曼氏金融在2011年曾经遭受了63亿美元的损失。面临资不抵债之后,该公司于2011年10月31日申请破产保护。曼氏的破产,给其客户造成的直接损失超过16亿美元。在曼氏宣布破产后,由于无法及时偿还客户资金,针对其的诉讼也一直没有停止过。

“我们部门的员工将会日以继夜地工作,确保这笔12亿美元的赔偿金尽快落实,”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法律执行部代理主任Gretchen Lowe表示,“委员会将会确保所有违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法律法规、损害客户利益的人得到严惩。”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