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辉阳光向日本上野原兆瓦级太阳能项目交付Virtus II 组件

来源:中国网
2013-11-21 15:02:14

昱辉阳光与日鉄住金物产株式会社额外签署3MW组件合约

2013年11月19日,中国上海—昱辉阳光有限公司(“昱辉阳光”或“本公司”)(纽交所:SOL),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品牌和技术供应商,根据其与总部位于东京的钢铁及工业品供应商日鉄住金物产株式会社的合约,昱辉阳光已成功交付了2MW Virtus II 260W高效多晶组件,用于支持日本山梨县上野原的4MW太阳能项目。该批次组件于今年4月地面安装项目启动时开始交付,上野原太阳能项目将在山梨县区域正式向电网传输电力。山梨县市长Eguchi参加庆祝仪式并表示祝贺。

同时,昱辉阳光与日鉄住金物产株式会社签署了额外合约,将在未来的两个月内向其提供3MW Virtus II 260W 组件。为满足日鉄住金物产株式会社2014年的需求,向其提供15MW组件的供货合同将进入下一步的谈判日程中。对此,昱辉阳光首席执行官李仙寿先生说:“昱辉阳光的高转换效率硅片促使我们研发出如Virtus II般的高效能,低光衰及高成本效益的组件,先进的技术和内部产能促使我们成为第一家批量生产260 W多晶组件的光伏公司。”

“我们向上野原项目提供了该项目运作中最高水平的组件,这个项目是昱辉阳光不断取得成功的代表,我们向日本市场承诺并证明我们有能力生产出行业领先且产能优异的组件。本地化运营,建立大型项目的专业技能,提供以技术为导向,高效率的光伏产品是国际客户持续选择昱辉阳光的原因。此外,基于在东南亚新市场的扩张战略,我们期待在日本市场寻求更多增长的机会。”李仙寿先生补充道。

日鉄住金物产株式会社总经理Masateru Motegi 说:昱辉阳光是太阳能行业强有力 的竞争者,上野原项目是我们与其合作的开始,坚持致力于研发促使他们的产品拥有更好的耐用性及性能,我们有信心昱辉阳光的组件将成为我们项目开发中的一个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