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美女主持人跳槽雅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26 11:12:26

外媒11月25日的消息称,雅虎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自上任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打造企业的全新形象。近日,玛丽莎•梅耶尔又为自己的“女子军”招揽来了一名得力干将。在她的盛情邀请下,美国CBS电台著名女主持Katie Couric已经欣然同意加盟雅虎,担任雅虎新闻一系列高端访谈与报道栏目的主持人。

Katie Couric曾经在美国CBS电台、NBC电台等一系列主流媒体担任过新闻主播,并曾经被《纽约时报》评为20多年来美国最成功的主持人。她此次加盟雅虎,对雅虎来说可谓是“如虎添翼”,大大地扩充了雅虎在新闻报道领域的专业力量。

在宣布Katie Couric加盟的同时,玛丽莎•梅耶尔也表示,自己对Katie Couric的报道风格非常欣赏,对于此次能够请到她加入雅虎,她感到“无比的兴奋”。

“我一向赞赏Katie Couric在报道新闻时展现出的深度与个人魅力。加入雅虎后,她将会带领一支新闻部的团队,为大家带来最及时、最有趣的新闻报道。”玛丽莎•梅耶尔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