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智能假发”申请专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27 15:58:59

外媒11月27日的最新消息称,继谷歌、三星公司先后发布“可穿戴智能设备”后,一向走在时尚科技前沿的索尼公司终于也不甘寂寞,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可穿戴技术产品”。但与别人不同的是,索尼这次并没有在人的腕上做功夫,而是把注意力聚焦在了头顶。据悉,索尼公司已经向有关方面递交材料,并将为其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假发”申请专利。

根据索尼公司提供的有关材料,这款最新的“智能假发”将具备导航功能,能够辨识道路。在个人展示时,无需摇头,假发就可以实现“飞扬飘逸”的效果。除此之外,这款假发还能够辨识穿戴者的血压等信息,对搜集到的数据进行存储,并可以与其他设备进行无线连接。

“可穿戴智能设备毫无疑问地将在未来几年内流行起来,”一位分析人士表示,“在这方面,索尼近年来有些落后。而这款产品的发布,毫无疑问地预示着索尼将尽快赶超其他公司,并在这一行业内扮演起举足轻重的角色。”

索尼公司宣称,这款“智能假发”的原材料可以取自各种动物的毛发。内置的传感器将会被毛发遮盖起来,这样一来假发的整体美观就不会受到影响。

索尼还表示,考虑到这款产品集时尚与高科技于一身,应该很快就会在市场上大卖。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