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总部大楼以1.59亿美元出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28 11:32:58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7日,《华盛顿邮报》前母公司宣布,房地产投资公司卡尔房地产(Carr Properties)以1.59亿美元买入华盛顿邮报总部大楼。

格雷厄姆控股公司在今年8月将《华盛顿邮报》以2.5亿美元出售给亚马逊,现在又将位于华盛顿市区的总部大楼及周围土地卖给房地产开发商,这笔交易计划于明年3月完成。

而《华盛顿邮报》将向卡尔房产租用新闻编辑室,同时寻找自己新的总部大楼。

格雷厄姆控股公司为唐纳德•格雷厄姆及其家族拥有,为《华盛顿邮报》前所有者,该公司另外经营着Kaplan教育公司,以及网络、印刷及电视台等新闻媒体。

本周五(11月29日),华盛顿邮报公司将正式更名为“格雷厄姆控股公司(Graham Holdings Company)”,其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的代码也将改为GHC。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