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销量看涨 苹果成打折季最大赢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02 14:51:58

外媒12月1日的消息称,美国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季”虽然刚刚开始,但各路商品销售的情况却已经是天壤之别。截至目前,已经有多方数据显示,苹果公司iPad系列产品在过去三天内销售量一路看涨,目前已雄居销售榜首,相比其他抄底打折、不惜赔本赚吆喝的商家,苹果似乎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已经成为了打折季的最大赢家。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InfoScout对美国塔吉特百货(Target)的跟踪调查,目前处在感恩节后各类商品销售榜第一的,正是苹果公司最新款的16G iPad Air,这款产品的平均售价在479美元左右,销售额占塔吉特百货公司过去几天总销售的近8.2%。最新款视网膜屏的16G iPad Mini名列第二,平均售价在299美元左右,销售额占塔吉特百货公司总销售的7.5%。摘下季军的,则是32G的iPad Air,平均售价为599美元,销售额占塔吉特百货公司总销售的2.4%。 InfoScout还表示,在塔吉特百货的销售榜前十名中,有五个都是苹果公司的产品,他们的销售总额加起来,已占到塔吉特百货公司总销售额的22%。

除了塔吉特百货之外,沃尔玛公司的销售情况似乎也是大同小异。InfoScout表示,目前排在沃尔玛公司商品销售榜冠军的,正是视网膜屏的16G iPad Mini,平均售价在299.91美元左右,销量占沃尔玛总销售额的6.4%。沃尔玛公司的官方数据则更是惊人:上周四晚上6点到10点之间,沃尔玛已经卖出了140万台平板电脑。据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为应对继续增长的销量,目前沃尔玛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备货,光是平板电脑的订货量,就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两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