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inCorp首席执行官宣布离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03 14:41:16

来自外媒12月2日的最新消息,继上周澳大利亚政府否决了了美国粮食巨头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ADM)对该国最大粮食加工商GrainCorp发起的34亿澳元收购案之后,周一(12月2日)GrainCorp首席执行官 Alison Watkins正式宣布,将离开GrainCorp,接任可口可乐阿马提尔公司的负责人。

据悉,在 Alison Watkins宣布离职消息后,GrainCorp的股价应声下跌,跌幅超过2个百分点。这也是GrainCorp股价自政府否决收购案大跌22个百分点之后的再度下挫。

Alison Watkins表示,按照她原本的计划,ADM的收购一旦得到批准,她就会离开目前的岗位。为此,她也早已在数月前开始寻找新的雇主。尽管政府现在对这一收购案的否决有些出人意料,但考虑到公司、员工以及广大客户的利益,她还是认为应该离开GrainCorp,让公司董事会另请高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