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SUV将国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06 09:16:58

雷诺SUV将国产?
 
雷诺科雷傲

外媒12月5日的最新消息称,中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集团与法国著名汽车制造商雷诺高达13亿美元(约合77.6亿人民币)的设立合资企业申请正式获批。这家“东风雷诺汽车公司”的诞生,标志着法国雷诺汽车的部分主力车型将国产。

中国市场的许多汽车消费者都倾向于购买SUV,所以雷诺旗下的SUV科雷傲国产的几率很大,而且很有可能是东风雷诺旗下的首款产品。

据悉,雷诺汽车与东风集团将会各自持有东风雷诺汽车公司50%的股份。预计这家新成立的公司每年将有望实现15万辆的生产规模。

中国目前已经是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而法国雷诺汽车此前却一直没有设立在华的生产基地。此番双方的合作,对雷诺打开中国市场的销路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外媒表示,除了与雷诺进行合作外,东风汽车公司也同时与本田、日产等品牌有着合作关系。目前,雷诺想要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干出成绩,仍然需要好好拼搏一番。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