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空业第一巨头正式诞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0 11:06:58

来自外媒12月9日的消息,备受瞩目的美国航空公司与全美航空的合并案近日终于尘埃落定,而全球航空业第一巨头也随着这一合并案的完成,正式宣布诞生。

据悉,合并完成后,新成立的公司将保留“美国航空公司”的名称,并接管原属全美航空与美国航空两家公司的所有航空业务。新成立的美国航空公司,将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为全球乘客提供每天飞往50多个国家、330多个机场的总共6700趟航班服务。

在宣布合并正式完成后,新成立的美国航空公司总裁道格•帕克(Doug Parker)表示:“我们将会结合全美航空与美国航空两家公司的优点,将自身塑造成一个强大的竞争者。我们将会采取更加准确的定位,并为我们的广大股东创造价值。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完成双方的高效整合,早日将这场并购案带来的优势落到实处。”

据悉,合并完成后,目前美国航空业市场上将会出现“三足鼎立”的局势,除了“巨无霸”美国航空公司外,联合航空、达美航空也同样是这个市场上的最有实力的竞争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