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在韩国实施大规模裁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7 15:16:16

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17日当天宣布,由于通用旗下雪佛兰即将退出欧洲市场,韩国分公司将于2014年起实施新一轮裁员计划。而此次的裁员,也是该公司自2009年以来,第四次大规模裁员。

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目前主要经营雪佛兰汽车的生产与出口业务。雪佛兰退出欧洲,对韩国分公司的经营自然产生了影响。在宣布裁员决定时,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 Sergio Rocha表示,新一轮裁员将于明年3月起正式启动,届时,公司将施行“自愿退休计划”,面向公司约6千名在职员工。这6千名员工中也包含了大约2200名研发设计人员。

“该项裁员计划,是通用汽车为提高运营效率付出的重要努力之一,”通用汽车韩国公司发言人宣布。

据悉,此轮裁员后,2015年通用汽车在韩国的雇员人数将缩减约五分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