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万年历更新2014放假时间 推春运订票

来源:和讯网
2013-12-17 17:30:52

随着全国假日办公布了2014年放假安排,中华万年历实时更新了4.2.6版本,并推出了铁路春运订票提醒,方便广大用户安排行程。

2014全年的假期,中华万年历都用醒目的红色标注,直观明显。只需滑动几下手指,便可快速查看前后月份,找到相应节日。点击日期,轻松添加记事、日程、提醒,提前做好假日安排。所有内容都可一键同步到云端,加强数据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年关将近,春运大潮也将随之而来。中华万年历贴心地设计了订票提醒,在“我的一天”版块,提前一天显示企业团体和务工人员的订票截止时间,为公司、学校、务工人员提供便利。12月23日是个人订票的首日,中华万年历会在每天公布购票日程指南,包括当日和明后两日,日程下方“点击添加提醒”,可把订票提醒添加到中华万年历中,防止由于遗忘耽误买票。

注册一个中华万年历账号,备忘你的缤纷假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