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力资源战略新趋势 第八届新人力论坛北京召开

来源:光明网
2013-12-18 17:51:43

也正是基于当前企业顺势而变的发展需求,本届论坛以“智慧变革,人力资源战略新趋势”为主题,旨在呼吁企业意识到并注重人才的价值,希望企业能够将人力资源建设提升到战略层面,并达成从控制人力成本到创造人才价值的观念变革。同时,云计算、大数据对传统人力资源管理方式的颠覆,使得高效、专业、创新、高价值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井喷,基于此,论坛主办方希望借助自身对于行业的深刻洞察和经验,帮助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行智慧变革,并促成企业人力资源战略新趋势的理念转变。同时,本届新人力论坛还隆重举行了“2013最佳雇主奖“及”2013最佳人力资源管理奖“的颁奖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易才集团相关领导表示:今年不仅是新人力高峰论坛举办的第八年,同时也是易才集团成立的第十年。十年间,易才集团从完成业务开荒,到打破行业创新模式坚冰,业务网络布局全国,延伸海外市场的三步走战略,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以夯实的创新基础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并获得了国内外的众多认可与殊荣,可以说这十年是一部非常完整的创业史和成长史,值此新人力高峰论坛举办之际,易才集团也希望将自身积累的十年行业经验和技术分享给在场的嘉宾,并为本土人力资源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

对此,相关专家表示:2013年,中国的人力资源行业走到了十字路口,何去何从,吸引着企业、员工和社会的关注,也牵动着“人才强国”战略的心跳。观念和技术的转变,都在冲击着现有人力资源产业的生态格局。企业越来越意识到了人才的价值,将人力资源建设提升到战略层面的观念已经成为共识。而无论是已经成立十年之久的易才集团,还是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的新人力高峰论坛,都希望通过他们自身的努力和经验帮助中国企业用人的智慧和技术的力量,改变既有格局,促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走向新的发展阶段。(来源:光明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