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抛售Facebook股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0 09:26:58
创始人抛售Facebook股票
 
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外媒12月19日的消息称,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近日拟将出售手中持有的部分Facebook公司股票,而根据Facebook公司目前的股价,这部分股票的市值将超过23亿美元。

据悉,扎克伯格此次将出售总共4140万股Facebook股票。出售之后,他本人持有的Facebook股份将由原先的60%下降到56%。

Facebook公司宣称,扎克伯格此次出售股票的目的主要是为支付税款融资。而他支付的税款,则是与公司另外一笔股份交易有关。

社交网站Facebook于2012年5月上市,IPO价格为每股38美元。目前,该公司的股价已经上涨至每股55美元,相比上市初期,涨幅达45%。

目前,广大投资者均颇看好Facebook股票未来的走势。而这也与公司目前业绩喜人有关。2013年第三季度,Facebook公司营收上涨60%,总额达20.2亿美元,其中广告业务表现尤为抢眼。网站的广告销售额上涨66%,为18亿美元,移动广告业务更是占据了广告收入的“半壁江山”,成为Facebook网站当仁不让的“吸金主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