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成3D打印热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12-23 10:53:31

贺岁大片《私人订制》的上映,其为消费者带来结合3D打印私人个性化写真人像服务已经出炉。12月,3D记梦馆创新发布3D打印私人订制方案,开启个性婚纱、私人写真、家庭合营新时代。几乎所有的业界人士都认为订制生产以及定制化礼品在今后的市场前景是非常广阔的,目前许多只单一材料或其他单品定制的企业,在朝着多品牌融合,整体定制的方向发展,这也很可能是未来3D打印制造企业的新趋势。

私人订制成3D打印热点

私人订制成3D打印热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追求越来越个性化和多样化,而3D打印个性化礼品及3D照相作为家庭及婚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会随之变得更个性化和多样化。3D打印定制行业正是抓住了这一消费者需求而不断发展壮大。作为3D打印行业的权威品牌——3D记梦馆,就正在整合产业及渠道资源,构建国内最大的3D打印定制化制作中心,全新的业态形式升级,带给消费者的也是全新的消费产品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