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送女网友奶牛做圣诞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3 15:35:58

比尔•盖茨送女网友奶牛做圣诞礼物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寄出的圣诞礼物到底是什么呢?

外媒12月20日的消息称,圣诞节将至,在红迪网(Reddit)举办的年度“圣诞礼物交换”活动期间,一位名叫Rachel的女子近日收到了她的“神秘圣诞老人”送出的礼物。但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名唤“比尔”的网友,竟然是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我觉得这个叫‘比尔’的人应该是个挺友好的家伙,”Rachel说,“事实上,想到这个名字,映入我脑海的首先是一个很穷的人,在我那一长串写满化妆品、指甲油的‘心愿清单’里,苦苦寻找自己能够买得起的东西来送给我。”

在拆开“比尔”寄来的礼物后,Rachel逐渐意识到这个“比尔”到底是谁。

“打开包裹,我看到里面有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举着小标牌的男人。”Rachel说,“这个时候我突然意识到这是谁了。这居然是比尔•盖茨!”

那么,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寄出的圣诞礼物到底是什么呢?

Rachel说,在包裹里,有一只奶牛毛绒玩具。同时,比尔•盖茨还以Rachel的名义,通过慈善组织 Heifer International,向一户有需要的家庭送去了一只真的奶牛。此外,包裹里还有比尔•盖茨送给Rachel的一本游记。

“我非常感谢你送给我的礼物,你挑选的礼物非常贴心,也很适合我。”,Rachel说。她还表示,尽管比尔•盖茨没有满足自己心愿清单上“一台苹果iPad”的要求,但想到自己曾经向“比尔”要过这个礼物,她觉得很尴尬,也就不愿再“追究”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