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法国经济不会“二次衰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5 09:37:58
分享
法国经济不会“二次衰退”?
 
法国统计局称,法国经济进入“二次衰退”的可能性已经得到了避免。

外媒12月24日的报道称,法国统计局(INSEE)当天宣布,根据最新经济数据,法国2013年经济将不会出现“二次衰退”。

法国统计局表示,预计2013年最后一个季度,法国经济将不会延续前一季度的萎缩趋势,而是会出现约0.4%的增幅。

统计局同时预计称,2013年全年,法国经济的总体增幅将为0.2%左右。

通常,如一国经济连续两个季度呈现萎缩,该国经济便被认为是进入衰退。而由于法国今年年初以来已经步入过一个衰退期,且第三季度再次出现了经济萎缩,许多人都对法国第四季度经济的表现心生担忧。这也给法国总统奥朗德以及其政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但法国统计局称,法国经济进入“二次衰退”的可能性已经得到了避免。

法国政府还发布预测称,2014年法国经济增幅将为0.9%,略低于此前1.2%的预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