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网站惊现“招聘妓女”广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30 13:33:58

外媒12月30日爆料称,近日,英国就业与养老金部官方网站惊现“招聘妓女”广告,在被媒体曝光后,引发了广泛争议。

据悉,这则“招聘妓女”广告是由一家提供色情服务的机构发布到就业与养老金部的官网上的。在招聘广告中,该色情机构“直言不讳”地宣称,希望找到一些愿意从事该工作的女性“员工”,为顾客提供“性服务”。而机构对这类“应聘者”,既没有特定的种族、相貌要求,也不要求以往的“从业经验”,只需要“喜欢”这项工作即可。

外媒报道称,这则“招聘妓女”的广告,是记者在浏览政府就业与养老金部门的求职网页上意外发现的。具体的发布时间是在上周一(12月23日),而该广告除了内容让人咋舌之外,字里行间还有不少语法错误。在遭到曝光后,英国就业与养老金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事情,主要是因为网站维护人员未对发布信息进行及时的审核。

就业与养老金部发言人在事发后发布声明称,该部门已经于第二天撤下了这一“招聘广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