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应用Snapchat被黑 460万用户数据遭泄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02 09:37:58

热门应用Snapchat被黑 460万用户数据遭泄露
 
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近日被疑遭黑客袭击。

来自外媒1月2日的报道,“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近日被疑遭黑客袭击。据悉,袭击该应用的黑客盗窃了460万用户的账户信息,包括用户个人电话在内的多项重要数据均遭到了泄露。

据报道,在遭到黑客袭击后,广大用户的个人信息出现在了一个名为“Snapchat DB”的网站上。虽然后来该网站撤下了这些内容,但许多网民还是可以通过缓存的网页版本查到众多Snapchat用户的联系方式。

“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的用户数据安全性,曾经引起过不少业内人士的担忧。据报道,在遭遇黑客袭击数天前,一家名为Gibson Security的澳大利亚网络安全公司就已经对该应用的运营方发出警告,称其非常有可能遭到黑客的攻击。

然而,Gibson Security的安全警告来得如此巧合,许多人不禁怀疑这家澳大利亚的安全公司才是这次袭击的“幕后黑手”。但该公司在遭到质疑后回应称,这种怀疑纯属无稽之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