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世界百货花招百出“献媚”中国顾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09 11:47:30

据韩国媒体1月9日报道,韩国新世界百货公司当天表示,公司2014年经营目标的重点之一是把中国顾客当作核心客户群,积极开展各种营销活动。

新世界百货公司的总店外国顾客人数最多,总店计划将外国顾客的消费比重从5%提升到两位数,并大幅加强在中国当地的宣传力度。为提高新世界百货在中国的知名度,公司将在中国的春节、劳动节、国庆节和圣诞节期间,在当地针对旅行社和信用卡公司举办推介会,与银联、维萨等信用卡公司联手举行促销活动,定期邀请中国媒体来韩进行考察旅游等。新世界百货还决定在春节、国庆等期间,在微博推出赠送黄金、海外名品的促销活动,将微博粉丝人数从目前的11万人扩大到100万人。

公司将引进相关专业人员并构建专业化的组织。首先,公司计划在春节、劳动节期间,把新世界百货总店、江南分店和釜山Centum City分店的汉语导购员人数翻一番,另安排针对中国顾客进行营销的专门负责人员,根据每个分店的特色展开营销。总店将设置中国人专用导购柜台,制作宣传手册,介绍明洞、南大门等周边地区的美食餐厅和购物场所,提供区域一体化服务。江南分店将与周边著名整容外科、大型医院、高级酒店等联手推出各种礼品和优惠券赠送活动等。釜山Centum City分店决定以MICE(会展)旅游为主,积极吸引安利、如新等跨国企业来韩举办会议。

公司还将大力加强针对VIP顾客的营销。新世界百货是韩国友利银行推出的“中国人VIP卡”的百货公司合作伙伴,为此,公司将推出各种面向VIP顾客的服务。比如,公司将向使用该信用卡购物的中国顾客提供10%的优惠、一对一的翻译服务、VIP赠品等。公司还计划与东航国际旅行社、中国国际旅行社(CITS)、携程等进行合作,共同吸引中国游客访韩。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