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绯闻害第一夫人送医 经济措施待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3 10:14:40

法总统绯闻害第一夫人送医 经济措施待发布

法国杂志《靠近》爆出奥朗德与女星朱莉•葛耶的绯闻,并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一位看上去很像葛耶的女性,正跨步走进爱丽舍宫附近的一处公寓,身后跟随着一位头戴黑色摩托车头盔的男性,而该杂志则称这位男性正是法国总统奥朗德。

国外媒体1月12日晚间报道称,法国总统奥朗德与法国女演员爆出绯闻,而奥朗德的现任女友、人们口中的法国第一夫人——瓦莱丽•特里耶维勒,也被证实住进医院。

法国一本名为《靠近》(Closer)的杂志首先爆出奥朗德与该国女星朱莉•葛耶(Julie Gay)的绯闻,并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一位看上去很像葛耶的女性,正跨步走进爱丽舍宫附近的一处公寓,身后跟随着一位头戴黑色摩托车头盔的男性,而该杂志则称该名男性正是奥朗德。

报道一出,《巴黎人报》(Le Parisien)随后在其网站称,现年48岁的特里耶维勒由于受到刺激被送进医院。

不过,这位第一夫人的发言人表示:“特里耶维勒周五就在医院了,将于周一出院。”而当被问到特里耶维勒将如何处理与奥朗德之间的感情时,这位发言人称:“她需要休息,之后她会决定怎么做。”

而爱丽舍宫则拒绝评论第一夫人住院一事以及《靠近》对法国总统的绯闻报道。

但据消息人士称:“总统目前处于工作状态,正在准备周二的新闻发布会。”周二,奥朗德将出席法国政府传统的新年新闻发布会,与媒体见面。

另外,奥朗德还将计划宣布刺激法国经济发展的新举措,其中包括降低对企业的收费、削减公共开支以及简化商业法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