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宝宝”将“出口”朝鲜?BBC正在磋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4 07:50:20

来自外媒1月12日的报道,谁也没有想到,在丹尼斯·罗德曼之后,下一个即将前往朝鲜的“西方名人”,或许会是“天线宝宝”。

据悉,目前,英国外交部门正在积极协助英国广播电视公司商业分支(BBC Worldwide)共同挑选可供朝鲜国家电视台引进的节目。而朝鲜方面之所以对“天线宝宝”系列最为满意,主要是因为在这档幼儿节目中,几个主角均没有任何对话,完全依靠动作与表情进行交流。

外媒表示,如果此次“天线宝宝”的“出口”顺利完成,将会给更多英国广播电视节目进入朝鲜打开大门。许多知名英国电视剧集,如“憨豆”系列等,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有望进入朝鲜民众的视野。

“出口朝鲜的电视节目,必须是不具有攻击性的。”一位外交部内部人士表示,“所以,‘天线宝宝’系列将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此次BBC电视台节目的出口,将会是对英国软实力的一次良好利用。”英国议会下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奥塔威(Richard Ottaway)表示。

据透露,有关引进节目的磋商工作,目前仍在初期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