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携核心战略新品复兴江苏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4 10:46:58

 2014年新年伊始,作为浏阳河酒业的老经销商,常州云柔商贸公司的陶总便再次与浏阳河酒业在长沙签订2014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时隔短短10天,陶总全新装修的营业面积达260余平方米的浏阳河酒专营旗舰店又迎来了开业的喜庆时刻。

110浏阳河新产品上市会暨333环球酒汇开业庆典在江苏常州来缘大酒店成功举行。中国长三角酒水流通产业联盟及酒业协会相关领导,各界贤达以及常州地区各级酒水经销商近600人共同出席了新品上市会相关活动。湖南浏阳河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金全亲临活动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

浏阳河携核心战略新品复兴江苏市场

图表1 浏阳河酒销售公司总经理马金全在常州新品上市会上发表讲话

马金全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里,浏阳河酒业通过营销战略的调整,已经确立了“二次腾飞”的目标,公司规模和品牌影响力不断上升,消费者品牌美誉度也在不断提高。未来的发展,公司将在业内再次创造新的浏阳河奇迹。同时,马总对复苏江苏市场信心满满,希望把江苏打造成湖南省外的又一核心样板市场。

据了解,此次新品上市会上,浏阳河酒业携旗下浏阳河生态年份酒、浏阳河·绵雅、青花瓷、正品金世纪以及醇香等核心战略新品亮相常州,产品定位在中低档价位。核心战略新品不仅体现了亲民的特征,也与消费需求对位,因此对苏酒市场有着非常强的市场冲击力,而向江苏市场主推绵雅和生态年份等新品也可解读为浏阳河酒业复兴江苏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

浏阳河携核心战略新品复兴江苏市场

图表2 浏阳河酒业常州旗舰店产品陈列

记者也发现,湘酒浏阳河与苏酒的交锋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早在本世纪初,浏阳河就已加入到争夺江苏地产酒市场的行列。经历了白酒飞速发展的“黄金十年”后,浏阳河依然对苏酒市场情有独钟,足见江苏在浏阳河市场中的战略地位。而相关销售人员透露:2014马年伊始,湖南本土的湘潭、常德、衡阳、邵阳以及外省的广东、山东等地区域经销商已经陆续举行数场效果明显的核心客户年底订货会。由此不难看出“销售奇才”马金全治下的浏阳河酒战略布局的扎实和营销功底的深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