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迎挑战出新招 尝试按角卖披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4 11:33:58

面对美国各路披萨店的竞争,披萨巨头必胜客计划从本周开始首次按角售卖披萨。每角披萨售价在2至3美元之间,只需三四分钟即可加热完成。

必胜客选定内布拉斯加州的约克县以及罗得岛州的波塔基特市作为试点,从本周二开始尝试新型销售方法。除了售卖方式发生了变化,必胜客还将采用全新食谱制作这种单角披萨。

必胜客希望借由这一创新改变形象,以迎合二三十岁顾客的需求。

目前在美国,披萨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仅披萨店的数量在增加,而且各家披萨店纷纷推出快速制作、自制披萨等特色服务。

必胜客的首席营销官Carrie Walsh称:“我们注意到,现在的发展趋势是快速、现成的披萨。”其开发总监Al Litchenburg则表示,这两家试点餐厅将配备有新式烤箱专门制作单角披萨,但是仍会保留传统烤箱用于烘制其他种类的披萨。

Litchenburg表示,必胜客在美国共有6400个餐厅,在2014年这一整年中,必胜客将尝试各种不同的想法,再做出最后的发展决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