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拍在线获评CCTV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

来源:央视网
2014-01-15 14:42:22

近期,深圳网贷行业喜报频传。继深圳网贷发达入选“2013年中国P2P网贷十大事件”后,近日深圳网贷行业再传捷报:知名网贷平台合拍在线获评“2013年度CCTV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合拍在线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网贷平台。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影响力》栏目主办,来自中央电视台、产业中国联盟及相关行业的众多资深评委参与投票评选。因对P2P领域的探索创新和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卓越的贡献,合拍在线代表全国纳入考核的数百家网贷平台获此殊荣,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网贷平台。深圳网贷平台再度领跑中国P2P行业。

合拍在线获评CCTV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
合拍在线代表中国数百家P2P平台获得殊荣。

上年底揭晓的“2013年中国P2P网贷十大事件”中,深圳网贷发达、招商银行试水P2P、网贷指数的发布三项与深圳有关的事件入选,深圳成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金融重镇。据中国P2P网贷指数统计,目前全国有一定规模的网贷平台有356家,其中深圳66家,合计注册资本超11亿元,占全国的23%。而合拍在线、红岭创投等P2P平台成为深圳P2P行业的优秀代表,其中合拍在线更是以创新、稳健发展著称,跻身中国网贷行业第一阵营。

近日,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网贷之家公布了2013年全国P2P平台累计成交额排行榜。合拍在线以32.2亿元的总交易额跻身前三甲,而温州贷、盛融在线分获冠亚军,平安集团旗下的陆金所以近26亿元的交易额屈居第四位。

合拍在线获评CCTV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
今年初合拍在线承办的中国民营经济新年论坛在深圳举行 素有“索罗斯的中国门徒”之称的金岩石应邀发表主题演讲。

据悉,合拍在线成立于2012年6月正式上线,次年5月下旬合拍在线安全交易额即突破10亿元。2013年7月,合拍在线荣登中国最权威的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月交易额英雄榜前三宝座。2013年11月底,上线仅一年半的合拍在线平台安全交易额超30亿元,再度雄踞全国P2P行业前三甲。新华网、凤凰网等主流门户网站以《累计成交额超30亿 合拍在线领跑P2P行业》为题,对合拍在线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报道。

在谈及获奖感言时,合拍在线总经理朱岩钧表示,获奖既是鼓励也是压力,这既是对和拍在线的鼓励和认可,也是中央级媒体对整个P2P行业的认可。合拍在线虽是后起之秀,但对整个行业的发展确实起到表率作用,引领行业走向健康发展之路。平台上线之初,合拍在线就首开业界“P2P+融资担保”模式,创造性地引入了专业担保机构,为所有上线项目提供担保服务,为投资人的本金和利息提供全额保障,解决投资者的后顾之忧。2013年5月,在“品牌赢在中国-信用中国典范”主题公益调查活动中,合拍在线便被评为“中国网络借贷金融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2013年9月19日,合拍在线正式启动数字证书服务,成为国内首家引进数字证书的P2P平台,也成为国内P2P行业规范发展的标志性事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