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农村投资发展与金融创新论坛”隆重举行

来源:光明网
2014-01-20 10:07:11

“中国新农村投资发展与金融创新论坛暨‘新农银行’启动仪式”于2014年1月19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俱乐部隆重举行。此次论坛是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发世纪新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多家媒体作现场采访报道。

会议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将在悠扬欢快的“迎宾曲”旋律的伴奏下走上红地毯,在大型签到墙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新农银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祥山同志介绍了公司发展和“新农银行”筹备进 展会上中发世纪新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新农银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祥山同志介绍了公司发展和“新农银行”筹备进展的总体情况,并宣布“新农银行”正式启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书记高潮同志、国家人事部原副部长程连昌同志、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姜永涛同志、铁道部原副部长国林同志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著名农村经济专家、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同志就三农 创新发展话题为大会做了精彩演讲。

中发世纪新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新农银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祥山同志为与会领导颁发了“高级顾问”聘书,为中咨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李应智先生颁发了法律顾问证书,为中发世纪新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颁发了“重 庆新农村投资生态示范基地”牌匾。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中国新农村投资发展与金融创新论坛”、“中发新农村重点投资项目发布会”及“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这次会议深入研讨了中国新农村投资发展战略,深化农村投融资体制改革,创新农村金融发展模式,打开资本投向新农村的大门。研究放开民营银行和农村资本投入政策后,如何通过创新农村金融体系和加大新农村投资力度,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民营资本投向新农村,以投资拉动新农村发展,走出中国特色的农业现代化和新农村发展道路,为打造中国最具实力的新农村投资建设集团和最具活力的新农金融企业而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