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公布足球俱乐部财富榜 曼联跌出前三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3 09:16:58

据英国媒体1月23日报道,近日,德勤会计事务所公布了2013年度世界足球俱乐部财富排行榜。榜单显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以5.18亿欧元的收入,无可争议地再度问鼎冠军,而令人意外的是,老牌英超劲旅曼联则表现不佳,跌出了足球豪门榜的前三甲。

根据德勤对全球各大足球俱乐部2012-2013年度收入的统计,此次名列前三位的足球俱乐部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拜仁慕尼黑。而最新一期榜单上排名前20的球队,2013年度收入总体上升了8%,达到54亿欧元。

英国媒体称,虽然这次曼联表现不佳,跌出了足球豪门榜前三甲,但相比2012年度3.95亿欧元的收入,今年曼联的收入还是有所提高的。

据悉,此次名列前茅的足球俱乐部,大多来自欧洲。但今年,巴西的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以及另外两支来自土耳其的球队,也挤进了前30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