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总经理林思恺在泰国意外坠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7 10:16:58

据英国媒体1月26日报道,塔塔汽车公司总经理林思恺(Karl Slym)当天在泰国参加公司董事会期间意外身亡。据透露,林思恺可能是从所在酒店的较高楼层意外坠落,但目前他的具体死因仍然无法确定。

在林思恺去世后,塔塔公司也已正式发表了声明,称对其去世的消息感到遗憾。

现年51岁的林思恺出生于英国,于2012年10月出任塔塔汽车总经理。在加盟塔塔前,林思恺曾任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一职。

据悉,加盟塔塔汽车后,林思恺曾全权执掌公司汽车的制造、经销业务,并大力对公司业务进行革新。这其中,也包括了推出新一代廉价汽车Nano以及新一代引擎。

林思恺意外身亡后,塔塔汽车董事长塞勒斯•密斯特里(Cyrus P Mistry)表示:“林思恺先生是一位可敬的同事,在印度汽车工业面临着巨大挑战的时刻,他曾给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领导。”

“在这个悲伤的时刻,”塞勒斯•密斯特里说,“我们的心与他的妻子与家人同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