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再度剧烈震荡 一度暴跌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08 09:25:26

据美国媒体2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傍晚,由于主要交易商Mt.Gox宣布暂停交易,比特币这一虚拟货币的交易价格再度经历了剧烈震荡,跌幅一度达到20%。

据比特币价格跟踪机构CoinDesk提供的数据,截至周五早上,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已经由此前的850美元跌至了680.52美元。

Mt.Gox表示,周四晚间之所以暂停交易,是因为取款人数太多,一度发生了挤兑,这给公司带来了技术上的压力。

“事出突然,我们对此表示抱歉。所有的取款请求都将暂时遭到搁置。所提款项将会返还至您的Mt.Gox钱包中,并将在我们解决了目前问题后重新恢复使用。”Mt.Gox称。

据有关统计,总部位于东京的Mt.Gox目前是全球第三大比特币交易商。交易额占到全球比特币交易总额的14%。Mt.Gox表示,公司还将在2月10日当天再次进行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