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丰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90万辆普锐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3 09:28:59
分享

丰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90万辆普锐斯
 
由于控制程序不完善可能引发安全隐患,丰田宣布将于近期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190万辆普锐斯。

据英国媒体2月12日报道,由于控制程序不完善可能引发安全隐患,丰田公司宣布,将于近期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190万辆普锐斯。

丰田公司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收到了有关该故障的近400份报告。而出现该问题的车辆主要分布在北美地区以及日本本土。但丰田公司也称,目前还没有该故障引发事故的报告。

据悉,此次召回的车辆由于控制程序不完善,在加速等高负荷行驶时,会造成混合动力系统的逆变器升压用元器件损坏,车辆警告灯点亮报警,车辆进入安全行驶模式,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无法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英国媒体报道称,近年来,由于频繁召回,丰田的口碑正在经受巨大考验。

普锐斯是丰田旗下最为畅销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首款普锐斯于1997年量产上市,并持续畅销数十年,这款车也是全球销量最大的混合动力汽车。这次召回的,则是2009年3月以来生产的普锐斯车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