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鳄”索罗斯保尔森押注西班牙房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04 13:06:30

“投资大鳄”索罗斯保尔森押注西班牙房产
 
据可靠消息,目前索罗斯等人正在大量增持西班牙某房地产集团的股份。

据英国媒体3月3日报道,著名的“投资大鳄”乔治•索罗斯以及约翰•保尔森,目前正在大量增持一家西班牙房地产集团的股份。媒体分析称,索罗斯等人此举,显示出投资者们对欧元区边缘国家的经济复苏正抱有极大的信心。

据统计,索罗斯与保尔森这两位对冲基金投资者2013年的总收益分别位居全球第一与第四。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这两人分别购入了一家名为Hispania Activos Inmobiliarios的西班牙地产公司价值9200万欧元的股份。

上周,Hispania公司宣布了一项计划,准备首次公开上市。目前计划正在等待西班牙监管部门的审批。若其成功上市,Hispania公将成为西班牙第二大房地产公司。

西班牙房地产曾在2007至2013年间暴跌超过三分之一。但是,随着英国、爱尔兰的房产因海外需求增多而价格上扬,近几个月来,西班牙房产已变得越来越受投资者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