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鲜花网:回应第一财经网失实报道声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2 12:28:30

近日,在最新期的第一财经网站有报道中国鲜花网的一些情况。

本网站做出如下声明:

1、经营地址。我们中国鲜花网的总部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海淀首体南路9号,在北京企业信用网可以查到我公司总部名称:花付宝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海淀区紫竹院辖区工商所,该报道经营地址虚假不属实。

2、退款问题。中国鲜花网情人节订单量特别巨大,因送货过程极其复杂,少量订单因天气、交通原因经反复确定无法送达指定地址。经核实有少量漏单,我们已在2013年2月14当日21点前已全部完成退款。后续有任何质量售后问题,我们网站首页一直公布有情人节退款绿色通道 。未发货订单都是全额退款,该报道不属实。

3、售后问题。我们网站首页从2014年2月11开始,我们网站主动在首页公布了情人节查单售后QQ群,QQ群至2012年新建之后至今存在。我们网站大概有近30名工作人员全天为您处理查单、售后等各种情况。如果遇到任何质量问题,可以及时加我们的QQ群,我们有专人为您处理。该报道称网站无售后不属实。

4、夸大宣传。1、中国鲜花网经过在工商局登记现存供应商13552家,活跃商家超过6000家。详情可以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区紫竹院辖区工商所查询。2、本网站针对不能通过加盟合作商家配送如期送达的商品(此类商品均通过快递公司,比如顺丰等发货),在客户下单时都有醒目提示用户慎重下单。该报道说本网站虚假宣传不属实。

5、微博低俗。中国鲜花网官方微博未成发布过任何低俗图片,可以到第三方新浪微博自行搜索查看中国鲜花网微博,该报道不属实。

以下官方315投诉渠道:

中国鲜花网北京总部:花付宝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感谢各位网友对中国鲜花网的关注,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向工商部门投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