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将IPO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3 14:25:47

“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将IPO

自2012年推出以来,热门游戏“糖果粉碎传奇”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5亿次。

据英国媒体3月12日报道,热门游戏“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的开发商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公司(以下简称King),近期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据统计,通过首轮IPO,该公司将有望筹集5.33亿美元资金。

英国媒体报道称,该公司此次IPO将发行2220万股,发行价格预计在每股21至24美元之间。按该定价区间的上限,即每股24美元的价格计算的话,这家公司目前的市值约为76亿美元。

King公司于2003年成立于瑞典,总共开发了180多款游戏,其中“糖果粉碎传奇”是其最受欢迎的一款游戏。据统计,自2012年推出以来,这款游戏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5亿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