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下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至7.6%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8 10:31:42

世界银行下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至7.6%
 
世行宣布将下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至7.6%。

中国日报网4月8日电(涂恬),据英国媒体4月7日报道,世界银行近日宣布,由于2014年年初以来中国经济持续遭遇下行压力,世行将调低对于今年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从原先的7.7%下调至7.6%。

英国媒体称,近来发布的一系列有关中国经济的数据,已经引发了许多人对于中国这一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

在宣布下调对于中国经济的增长预期后,世界银行也表示,由于中国政府近日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措施,世行认为,这将非常有利于中国经济在长期内实现“持续的包容性增长”。

“如果中国继续施行改革,那么这一系列改革将会对中国的方方面面产生深远影响,这其中就包括土地、劳动力市场以及资本市场等。”世界银行在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这些改革将会有利于中国经济长期的持续性增长。”

(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