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今夏新增更多精选目的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8 15:18:44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今夏新增更多精选目的地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2014年夏季航班时刻表,新增更多精选欧洲和洲际季节性目的地。意大利巴勒莫和希腊萨洛尼卡将加入苏黎世机场航线网络,而日内瓦机场也将开通希腊科孚岛和伊拉克里翁航线。巴塞尔机场将扩充夏季航班服务,新增飞往旅游胜地伊比沙岛、奥尔比亚和马略卡岛的航线。

苏黎世机场:新增夏季目的地

为应对夏季度假需求,瑞航将精心推出从苏黎世出发的欧洲航线,新增飞往巴勒莫和萨洛尼卡的航班。这是瑞航有史以来第一次经营苏黎世-巴勒莫航线,将于7月初至8月底投运,由空客A320执飞,每周两班。巴勒莫是继卡塔尼亚之后,瑞航在七八月度假高峰期飞往西西里岛的第二个目的地。在七八月份同期,每周还将有两架航班从苏黎世机场出发飞往萨洛尼卡。

除此之外,瑞士国际航空公司还将增加现有航线--苏黎世与人气旺盛的度假胜地马略卡岛首府帕尔马之间的航班频率,达到每周13班。通往巴塞罗那、雅典、里斯本、波尔图和都柏林的航班次数也将增加。2013/14年冬季投运的苏黎世-基辅航线今夏每周也将开通5班。

瑞航还将扩大洲际服务网络,包括将芝加哥航线增至每周12班。7月至9月间,每天还将有一架空客A330降落内罗毕机场。

日内瓦机场:新增航线

瑞航将进一步拓展日内瓦机场的航线网络,自4月起新增3个全年通行的目的地:罗马和里斯本每周4班,哥本哈根每周6班。除全年航线外,今年夏季,日内瓦机场还将提供颇具吸引力的季节性航线,包括每周一班的科孚岛和每周两班的伊拉克里翁航线。日内瓦机场2013年夏季新增目的地阿雅克修、奥尔比亚和卡塔尼亚将再次出现在今夏航班时刻表里。因此,瑞航日内瓦机场今夏将服务29个目的地。

巴塞尔机场:新增度假目的地

瑞航今夏将提供从巴塞尔-米卢斯-弗莱堡欧洲机场出发,飞往度假胜地伊比沙岛、奥尔比亚和马略卡岛帕尔马的季节性航班:每周4班于6月初至10月末期间发往西班牙帕尔马;每周2班于6月初至9月中旬发往奥尔比亚;每周1班于6月底至9月中旬发往伊比沙岛。巴塞尔与伦敦、巴塞罗那、汉堡和布拉格之间的现有航线将继续运营。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瑞航)是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经营91架飞机,从苏黎世、巴塞尔和日内瓦机场飞往全球40个国家的84个目的地,年客流量大约为1600万人次。瑞航子公司瑞士国际货运公司(Swiss World Cargo)提供无微不至、安全保值的综合性机场到机场货运服务,连接全球80多个国家大约120个目的地。

作为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瑞航秉承本国传统价值观,致力于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在8,250名员工的努力下,瑞航于2013年实现总营业收入51.7亿瑞郎。瑞航是汉莎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也是世界最大航空网络星空联盟的成员之一。

关于瑞士国际航空公司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是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大约8250名员工,总部设在巴塞尔。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拥有91架飞机,以苏黎世为主要转运站及巴塞尔与日内瓦国际机场飞往全球40个国家共84个目的地,年客流量大约为1600万人次。作为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秉持“个性化服务”、“盛情款待”和“细致入微”的核心服务理念,不断地提升其高品质的市场形象,为乘客提供独特的优质旅行体验,使每位乘客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瑞航于2013年实现总营业收入51.7亿瑞郎。

作为德国汉莎航空集团的一员、星空联盟成员和高品质的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致力于持续发展,合理利用资源,将环境保护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担负着连接瑞士与欧洲及世界其他国家的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