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百强论战北京,好车贷品牌领衔安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8 17:16:09

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3月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互联网金融春季峰会组织推选了《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强品牌》,并为出席峰会颁奖盛典晚宴的获奖品牌代表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其中,“好车贷“获评《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强品牌》,并同时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单位"殊荣,这也是安徽省互联网金融行业首家在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中获得"理事单位"荣耀的企业。

P2P百强论战北京,好车贷品牌领衔安徽!
 
图:“好车贷“总经理杜皓出席“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

回顾2013年P2P网贷市场,我国P2P网贷平台成交金额直达1500亿元,增长率更是高达800%—900%,发展速度远远超过传统金融行业。为规范行业发展,银监会等相关部门已开始着手起草监管规定,为P2P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2013年的“两会”中,互联网金融首度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无疑,互联网金融的春天已经来临。

创始于2008年的“好车贷“,凭借着从业5年的车贷风险控制经验,一直恪守遵守法律、合规经营、保障安全、防范分析、诚信服务、保障权益、促进发展的P2P网络借贷的自律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借贷服务。

经过了5年的市场运作,“好车贷“的高收益和安全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1,平均年收益率高达20%;

2,100%本金保障;

3,最低50元起投;

4,便捷的充值和提现方式。

凭借着四大竞争优势,“好车贷“为客户提供了包括车辆畅行贷、资产抵押贷、信用贷等优质借贷产品,已累计为2948位车主解决了资金问题,并帮助2100位投资人完成了高达1.5亿元的投资。

“有车就能贷,闲钱理财只选好车贷!”正成为都市白领一族的投资理财首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