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第一夫人”效应带火的国货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9 11:04:10

中国日报网4月9日电(涂恬),在近日陪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欧洲后,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优雅的着装品位,又一次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不仅如此,彭丽媛出席的各类友好活动、她所引领的“第一夫人”外交,以及她对于中国国产品牌的热爱,也同步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形象,再次在互联网上掀起了一股“第一夫人”热。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为您盘点一下“第一夫人”效应带火的七大国产品牌吧!

1. 百雀羚护肤品

相信许多中国人都对这个牌子并不陌生。而在彭丽媛参观坦桑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期间选择该品牌作为“国礼”赠送后,百雀羚这个一度只停留在人们记忆中的国货护肤品,又再度焕发了活力。目前,这款颇具中国特色的护肤品又开始在中国年轻一代中流行了起来。

盘点“第一夫人”效应带火的国货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