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与格伦教育签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4 11:42:40

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与格伦教育签约
 

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与格伦教育签约

2014年4月11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与格伦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主任王永利、格伦教育总裁乔红波出席了仪式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正式联姻,是基于两者在企业管理精英培训方面的积累、共同认知和发展目标,谋求在资源互补、项目落地运作组织等方面开辟崭新局面。一方是国内职业经理人标准的制定者和践行者、评估者,占据领域制高点;一方是国内教育通路第一品牌企业,有丰富的项目组织经验和广大的用户基础,双方合作必将为推进企业经理职业化、培养中国企业经理人的宏伟事业在全国的推广、落地,提供广阔的土壤和巨大的发展空间。

双方将充分利用现有的职业经理人服务平台,在职业经理资质评价与培训、课题研究、企业管理咨询、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