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瀚思国际签约北京大学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8 15:19:17

4月15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董志勇教授与瀚思国际执行董事谢思佳先生,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现场签署了"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与香港瀚思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瀚思国际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就"推动大学生金融职业发展"事宜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在2010年至2013年期间,香港瀚思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持续为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生提供香港金融公司实训项目,并在学生实务培养和职业发展方面获得了该校师生的认可。为了能将此合作关系延续发展,继续提供给学生更多海外金融实习机会,北大经院与瀚思国际与2014年4月11日达成了合作协议,并于2014年4月15日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正式签约。

根据协议内容,北大经济学院将把瀚思国际的香港、日本、美国及国内的金融职业菁英实训项目作为本院的海外交流项目及就业指导活动的一部分,并负责学生的筛选和推送。瀚思国际每年度将为北大经院的学生预留实训名额,并援助项目基金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金融实训。此外,瀚思国际还将支持经济学院学生举办职业发展的相关活动,以进一步挖掘大学生在金融领域的潜力。

另一方面,此次签约的圆满成功,也标志着北大经济学院与瀚思国际进入了更加紧密而深入的合作阶段。双方负责人指出,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秉承着"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深化改革学生培养模式,积极推进校企合作进程。更计划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为社会、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培养出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并熟悉金融行业的应用型人才,真正让这次合作能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瀚思国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设具有国际视野的金融菁英综合平台,为学员提供国际金融领域最顶尖的实习机会与职业发展规划服务,打造出新一代的金融人才。截至2014 年2月,瀚思国际已为一千余名大学生提供了海外金融实训项目的参与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