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中国行:首秀谈创新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4-22 09:44:17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电(涂恬),北京时间4月21日,有着现实版“钢铁侠”之称的著名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飞抵中国,正式开启了他的“中国之旅”。而在21日下午北京中山公园举办的极客公园创新者峰会上,马斯克也迎来了他的中国“首秀”。

特斯拉CEO中国行:首秀谈创新
 
马斯克迎来中国“首秀”。

据悉,在这次的“首秀”上,马斯克选择了“创新”的主题,并与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就创新、互联网思维、营销、等话题展开了高峰对话。

特斯拉CEO中国行:首秀谈创新
 
马斯克对话杨元庆。

据报道,在当天的对话开始之初,杨元庆和马斯克均选择了“恭维”对方。杨元庆说,自己很敬佩马斯克,也开过特斯拉汽车,感觉“很拉风“,他称赞马斯克在一个传统的行业里玩出了“新花样”,并预言特斯拉未来会带动汽车行业的变革。

而马斯克也“投之以桃李”地给予了杨元庆一番“盛赞”,他表示,杨元庆带领联想在电脑行业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联想的产品在硅谷用得也很多,他赞扬杨元庆,称其制造出了“非常好的”电脑产品。

特斯拉CEO中国行:首秀谈创新
 
马斯克获赠书法作品“平常心”。

而在被主持人问及,给予自己的产品多少分时,马斯克也非常严肃地回答称,自己对待产品非常严苛,目前的特斯拉汽车得分大约在80分左右。

 

(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