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难觅 苹果iPhone 6或推迟至明年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3 09:21:49

电池难觅 苹果iPhone 6或推迟至明年发布
 
最新消息称,iPhone 6将无法在今年9月上市,最终的上市时间或将推迟至2015年。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涂恬),据美国媒体4月23日报道,有消息称,由于电池供货不足,苹果公司的iPhone 6系列手机或将被迫推迟发布时间。

根据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苹果公司的iPhone 6将命名为“iPhone Air”。该款手机配有5.5英寸大屏,但超薄机身却令苹果在寻觅合适的电池货源时遇到了“难题”。最新消息称,这款手机的最终上市时间不会选在此前预测的今年9月,而是会推迟到2015年。

美国媒体称,目前苹果正在“苦苦寻觅”适合iPhone 6的电池,而电池的厚度必须在2mm之内,这与目前业内手机电池的标准厚度——2.8mm至2.9mm相差甚远。

据悉,除了显示屏更大、像素更高之外,坊间更是传言,新一代iPhone手机还具备了更快的处理速度,触摸式指纹感应,升级的摄像头以及光学稳像技术。

而针对美国媒体的这一爆料,苹果公司目前仍未给出正式回应。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