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拟出资46亿美元订购50架波音飞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3 09:54:00

山东航空拟出资46亿美元订购50架波音飞机
 
山东航空或出资46亿美元购置50架波音737飞机。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涂恬),据英国媒体4月22日报道,中国山东航空近日已向波音公司表达了订购意向,或将出资46亿美元购置50架波音737飞机。

英国媒体称,由于中国国内航空市场发展迅速,许多中国的航空公司都迫切希望增加服役的飞机数量,以应对增长的客流需求。

而在英国媒体就此事采访波音公司时,对方也表态称,确实收到了来自山东航空的订单,但波音方面目前拒绝透露具体的订购数量。而此项订单或许也需得到来自中国政府方面的许可,才能最终达成。

“波音公司感谢山东航空方面对737飞机的强烈兴趣,我们将继续与山东航空以及中国政府方面合作,以确保能够实现对方的需求。”波音公司在公开声明中表示。

英国媒体表示,如此项订购大单最终得以敲定,波音公司将在此轮争夺中国市场份额的“大战”中,完胜对手空客一局。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