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球“约会成本”最高的十大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3 09:41:11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涂恬),据美国媒体5月12日报道,在全球有些城市中,即便是一次简单的约会,也可以让你的钱包骤然“瘦身”。根据德意志银行近日公布的“平价约会指数”排行榜,伦敦目前名列全球32个大城市“约会成本”榜首。

何为“平价约会指数”?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主要是指按美元计算,在一个城市中与恋人看电影+吃快餐所需要的花销。囊括在成本计算范围之内的,除了麦当劳汉堡、饮料、两张电影票的价格之外,也包括打车费用以及两瓶啤酒的费用。

经过一番计算后,在名列榜首的伦敦,以上花销的总计金额高达121美元(约合人民币754元)。而在32个城市中排名最末的孟买,这样的一个约会之夜只需要花费23美元(约合人民币143元)。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带您看看,全球“约会成本”最高的十大城市,都是哪些吧!

揭秘全球“约会成本”最高的十大城市

第十名:奥克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