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蓝钻昨日拍卖 估价1.5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5 12:46:35

全球最大蓝钻昨日拍卖 估价1.5亿元
 
估价高达1.5亿元人民币的全球最大蓝钻。

中国日报网5月15日电(涂恬),据美国媒体5月14日报道,被称为“全球最大蓝钻”的巨型钻石,于本周三在克里斯蒂拍卖行的珠宝拍卖会上正式亮相。据悉,这款蓝钻的起拍价格为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价格之高令人咋舌。

美国媒体报道称,这枚巨型蓝钻重达13.22克拉,镶嵌在两颗梨型钻石之间,业内人士更是赞誉这颗钻石为“全球最大的完美蓝钻”。

“相比普通钻石,找到蓝钻的机会要少得多。”克里斯蒂拍卖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找到一颗没有缺陷的有色钻石,即不包含任何杂质的这种更是难上加难,而这款钻石的颜色纯度如此之高,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独一无二的。”

据报道,此次由这颗巨型蓝钻领衔登场的克里斯蒂珠宝买卖会,将会在瑞士日内瓦举办,这颗起价1.5亿元人民币的钻石最终将拍出何种“天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