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豹和电信号码百事通合作推“儒豹段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0 16:16:15

儒豹和电信号码百事通合作推“儒豹段子”

5月9日消息,由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指导,苏州电信负责开发,苏州工业园区智慧城市实验室出品推出的“指尖园区”客户端APP日前正式上线。在新版的“指尖园区”客户端,由儒豹提供内容的“儒豹段子”笑话版块也正式上线,这也是儒豹和电信号码百事通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儒豹段子”是儒豹去年重点打造的娱乐类生活应用,凭借出色的用户体验和产品定位,该应用一经推出就好评不断,先后受到各大应用商店、门户和厂商的大力推荐,并先后登陆苏州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施斌聊斋》栏目和《城市早八点》地铁报。

作为苏州工业园区智慧城市建设重点民生项目,“指尖园区”客户端涵盖新闻、交通、便民、生活四大版块。通过指尖园区客户端,居民足不出户可以遥控周边3公里生活圈,为园区居民提供新闻资讯、公交查询、生活缴费、号码查询、维修、保洁、搬家等超过20项便民生活信息服务。

“身边事”是“指尖园区”客户端的特色版块,重点介绍发生在园区的身边事儿,主要以街坊邻里间的民生新闻、生活趣闻、八卦新闻为主。“身边事”项目是儒豹搜索和电信号码百事通联决打造,并由儒豹搜索负责数据的挖掘和整理,根据算法发掘园区人们喜闻乐见的新鲜事儿,该版块预计月底上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