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号”对联入围奖产生 投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0 15:12:45

“蛟龙号”对联入围奖产生 投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为蛟龙号献礼”对联征集活动进入高潮

以无数次刷新世界纪录,集科技荣耀代表中国尖端深潜事业的蛟龙号将于6月底再度出征—探底太平洋,问鼎深海作业的新巅峰!实业兴邦,中国蛟龙号载人深潜事业首选产品—康泰管业特邀书法家林峤先生发起的“为蛟龙号献礼”对联征集活动热火朝天、如火如荼进入高潮阶段。

“为蛟龙号献礼”对联征集活动从2014年6月5日开始以来,引发众多网友的参与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活动微博转发量荣登新浪微博活动热榜第二名。截止2014年6月14日,活动组委会通过官方邮箱、“康泰塑胶集团”新浪官方微博、“康泰塑胶集团”官方微信订阅号三种投票途径收到投稿作品上千幅,其中有效对联作品373篇,投稿人来自各省市地区楹联协会理事和会员,全国各地楹联爱好者,民间对联高手,甚至还有马来西亚国际友人的热情来稿。

投稿作品经书法家林峤先生、特邀楹联家罗永嵩先生以及康泰集团领导组成的评审组依据题材切中、寓意内涵、平仄押韵、节奏相应等标准进行层层筛选,本着作品充分表达“蛟龙号尖端科技实现中华强国梦;康泰生态建材实业兴邦;对联国粹彰显爱国情怀”的重大意义与内涵,最终评选产生5幅入围奖作品,现将名单公布如下(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以上5幅入围作品将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以票数最多者获得胜出奖,现将网络投票活动安排公布如下:

活动名称:“为蛟龙号献礼”对联征集活动网络投票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6月21日00:00截止

投票途径:

1、新浪微博:关注“康泰塑胶集团”微博,对置顶微博进行评论或者转发,填写对联相应的编号。

2、微信公众帐号:添加“康泰塑胶集团”订阅号,编辑投票对联的编号回复给“康泰塑胶集团”订阅号。

3、邮箱投稿:编辑投票对联的编号发至康泰官方邮箱。

投票规则:每人仅限一票。

奖品如下:

1、最终胜出对联将由著名书法家林峤先生亲笔挥毫撰写,胜出奖得主将获得iphone5S手机1部并荣耀出席6月25日的蛟龙号起航仪式,与康泰集团领导、书法家共同向蛟龙号赠送对联;

2、其他4位入围作品作者每人获得Ipad mini一部。

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统计三种渠道的投票数量,票数最高的对联获得最终胜出大奖。最终投票结果将公布在:康泰官网、新浪官方微博(康泰塑胶集团)和“康泰塑胶集团”微信订阅号。

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投票,活动组委会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本活动的支持和关注,对国家尖端事业的殷切关注和充分的爱国情怀!